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

查看个人介绍

@Reovila_
商业约稿可私信,或看置顶约稿信息,不接私稿,同人稿。
请勿随意站内转载本博客内容。不开放任何授权(包括mad图),请勿求大图。禁止一切途径商用。coser个人非商用请自取。

关于版权意识【LO居然没有置顶功能

看到WB在讲呼吁禁止无断转载的事情,这边也来讲一下吧。
其实这个LO的主页上一直都写着声明。


但是好像还是有很多姑娘没有来告知一声就转载的。其实LO的站内转载挺好,能标注来源。但是我这个人比较缩,而且转载的时候有人经常手滑写错图片的内容,让人哭笑不得。
另外更经常看到贴吧和微博一些头像是我熟悉的图;更有“热心”的用户甚至把之前画的K和黑篮压缩成图包分享,而我自己却完全不知情;基友还看到有卖COS用品的TB店悄悄用作假发示例的……


以上都是比较好的情况了,看过这样的观点之后,就一直想要连转载都取消,甚至打上水印。但是很多图都是别人作品的衍生,原作者是有转载的权利的,我也很乐意看到原作者的评价,不管是好是坏。有水印之后也会影响图的观赏度(另外也懒开PS)
LOFTER的好处就是,只需要点点推荐就能将这个作品分享出去,顺便表示一下您对这个作品的赞同,如果想要转载,也请私信通知一下;用作COSPLAY或其他用途,只要不是具有商业性的行为,也都会允许,我会悄悄乐一下,非常感谢。另外,自己放电脑或者线下做手机屏幕什么的,是无需告知的。

想到的就这么多,有什么遗漏后面再补吧。
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