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

查看个人介绍

@Reovila_
商业约稿可私信,或看置顶约稿信息,不接私稿,同人稿。
请勿随意站内转载本博客内容。不开放任何授权(包括mad图),请勿求大图。禁止一切途径商用。coser个人非商用请自取。

水彩的工具,马上断网,明天来补字(・∀・)

请叫我【穷逼也能画水彩入门指南】~


⑴樱花0.3自动铅笔。画线稿用,缺点是笔杆太细握久了手酸,所以套了个握笔器。硅胶握笔器TB链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8223582007


⑵樱花透明水彩,跟酒店的牙膏差不多大小,但是质感很棒,特价买了2米一支,可以用很久。差不多只要红黄蓝熟褐和肤色就好了。实验了一下银色,感觉实用性不大。

TB链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41.HbMp2i&id=17432078116


⑶樱花半透明水彩,试验用买了三原色,感觉比较像水粉,晕开了有粉质,只能在特殊的时候用。


⑷百乐泡沫橡皮,质地很软,铅粉也能擦干净,不伤纸,缺点是碎屑较多,可以配一个羽毛笔扫碎屑。


⑸买了一套的榭得堂笔……质地不说了,唯一作用是涂留白液。


⑹樱花2号,虽然比较粗,很好控制笔触,细节也能刻画,缺点是有点贵。也买了大几号的,基本上没怎么用。


⑺新概念2号4号。也是尼龙,控制力比樱花稍弱,但价格便宜一半左右。


⑻樱花自来水笔,一支中号足够了。除了外出,不怎么用。


⑼得力的水彩盒,格子和大小都很合理,很好用。比固体水彩盒大,不适合写生携带。


⑽37块的温莎牛顿留白液。买了这个就直接把国产马利的扔了。可以不稀释,直接用。神好用,不过不稀释有点伤纸,可以自行添水调一下浓度。


⑾温莎牛顿24色,已经很好用了的水彩,网上才20-30块,性价比很高,不过颜色太全感觉有很多用不到(笑


有问题的话我会尽量整理上传~
希望能帮到大家~
评论(5)
热度(34)
©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