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

查看个人介绍

@Reovila_
商业约稿可私信,或看置顶约稿信息,不接私稿,同人稿。
请勿随意站内转载本博客内容。不开放任何授权(包括mad图),请勿求大图。禁止一切途径商用。coser个人非商用请自取。

今年份的欧老师大礼包!!

已经是一个咸鱼了,很对不起毛线老师的栽培!老夫老妻的语气这么肉麻干啥,你看孩子都被【】到了233

毛线菌:

今天经历了非常社畜的一天后,到家收到了 @-GHOST- 欧老师寄来的包裹!我好了!我完全好了!扶我起来我明天还能继续加班!






从10年家教结识到现在,不声不响的都快十年过去了,基本上每年都能收到欧老师的大礼包~


感觉我这辈子最成功的投资就是勾搭上欧老师,成本约定于零,基本上可以收入《如何成功抱到画手大腿》当一个经典案例了(并不是)


这次的卡真的好好看看,正面好看,背面好看,单看好看,摆在一起也好看



翻找了一下早年的礼包~这里为放挨打就不放出了,充分理解了养成的乐趣,虽然我和十年前比起来没什么进步,但是欧老师的进步四舍五入就是我的进步了~


最后表白一句!我真的好爱你啊!





评论(1)
热度(8)
©蜂蜜牛奶(通贩ing版) | Powered by LOFTER